close

看我的部落格都是介紹吃,這樣吃會不會越來越胖呢?關於這一點,我自己是有在注意啦~還有注意「高血脂、高血壓、高血糖」的問題....台灣胖雖然號稱一個「胖」字,但是還是注意身材的啦~

我的胖來自於嘴饞,其實我吃不多,運動量也還算大,但是嘴饞這一件事,是我個人一直難以突破的問題,所以我在辦公室準備了很多讓我吃了「不會胖」的「小零嘴」,有的時候,工作一忙起來,實驗做下去不能停,老闆催東西不能停,所以隨手就會想要找東西吃。 

 

IMG_1852.JPG  

 

以前,我都是用「代餐條」或是用「澱粉阻斷劑」再加一些餐間零食(如麵包、泡麵、麥當勞等),來抵擋我的嘴饞,會這樣子也是因為之前想要瘦身,所以我特地去找過西醫,做了一堆檢查,發現還是「新陳代謝低」的問題,因此,醫生建議我幾個事情,(一)不吃零食......《恩~關於這一點,各位從我的部落格就看得出,怎麼做的到》。(二)就是吃零食的時候,就吃蒟蒻或者高纖等沒有熱量或熱量極低的東西,讓我吃了以後不會想要再吃,或者吃了也不會累積。(三)早睡早起、正常飲食、按時吃藥與運動。 

但是長期吃藥真的不好,尤其是西藥,所以我現在都用運動加飲食控制的方式,但是「嘴饞」「愛吃零食」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。剛好有一次「大學生了沒」有在播「纖Q糖」(各位可以去查Google)。

090910121514.jpg090910151452.jpg

所以我就去找來試試,口感是不錯啦~我個人的建議是「吃了解嘴饞」很重要~

4a79ab77ee98a.jpg 

我就把這個「纖Q糖」,當成我的「餐間代替品」或「宵夜代替品」

當然纖Q糖有建議大家的吃法,很多部落客也又試驗,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

各位也可以查一下網路上「有試用活動」(上google查纖Q糖部落格),就可以看到

而我個人用「纖Q糖」當「宵夜或餐間零嘴」。

最後,我再把相關資訊給大家,大家可以進去看看,也許對於跟我一樣會嘴饞又怕胖的人有一些幫助

纖Q糖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po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